腿两腿。。证明我没有放弃人生。一腿是乐乐,一腿是大孙。还要祝大孙生快。。

     然后要先去画美漫本的稿子,和学妹的诗歌封面了。QQQAQQQ。。最近每天还要做运动,11张图啊!明信片八月份出出来好有难度啊!

      尽量把粉色系画的不太少女了,虽然我造我的图从头到尾流露出的都是少女气息。还没细化完,颜色有点碎,想趁最近脑子比较活跃,把所有图都画出来,等到之后低潮期的时候统一细化完。啊,机智的我。

     据说以前粉红色是男孩子的颜色,女孩子是蓝色。

     大孙那张刚铺了个色,总觉得自己在画五代的但丁。。虽然一开始想要画的成熟点,但是似乎又失手了。后面细化的时候慢慢磨吧。反正线稿到成图,一直在改形。总是在一开始就抓不准形的我。

     昨天饼子推介了一些速写的书,被建议可以做些速写临摹。突然觉得自己的前途又光明了起来【

    

评论 ( 5 )
热度 ( 328 )

© 书书书声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