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段时间本子上的练习,今天拍个照上个色。

    2、之前水彩本里的图,水彩空窗期蛮长,所以上色挺毁的,以及我想我该去学学后期了。“大家的背后由我来守护”守护神小西谷萌萌哒。【如果想说我抄p站那张大王的构图还是算了吧,我比那位作者先投了p站,而且时间还先了不少。。然后就这样吧。

………………………………………………………………………………………………………………

       其实一直有在本子上面摸小排球和钻A还有大振。还画了好几页小研磨,但是总觉得画不好。呜呜小研磨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褶皱和人体还有线条,继续是我要攻克的方向。。。真是顽固难以攻克的弱点啊。。。。怪我太懒。。。。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书书书声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