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画!完!了!!!!!

       剑与诅咒的心愿算圆满了一部分。。

       虽然之前说起过了,这里再说明一下,索克萨尔的手杖是借用的好白球的设定么么哒。

      烦烦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想偷偷撩一下索克萨尔的头发,但是有点羞涩【其实是因为我羞涩,我就把头发擦掉了】,就调戏起了小鸟。

     没能圆满我把索克萨尔头发挂满树枝的心愿伐开心。这次就算了。

     本来打算做文件夹,所以之前还画了背面的q版,不过现在觉得背面好搓,也不打算做文件夹了2333,就一起放出来好了。

………………………………………………………………………………………………………………

       这张图,去年起稿,经历了几次放下,拿起来。如果不是小伍鼓励我,希望我画完它,我可能又要坑了。不过画成这样,也许会让她失望了【otz

       别人的图越看是真的越好看,看着自己的,真的不能看久,要不然就会变得画不下去,觉得好难看【【心塞

       这次是给西安o做应援画完了它。好想去only玩耍啊呜呜呜,据说魔都还有次only,不知道能不能去。

       

        

    

评论 ( 10 )
热度 ( 4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书书声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