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小乔中心本的g,总觉得我好像没赶上死线,拖稿狂魔如我。

       草图是之前mad里的一张。。但是mad被我坑掉了。没记错的话配是那句“如果英雄没有舍身炸掉彗星”。

       以前傻逼兮兮的觉得,没能把所有年华都花在约定好的那样一起战斗,是一种背叛。

       现在却觉得,如果只是因为不能实现曾经一模一样的约定,就选择放弃前进,这是为自己的懦弱找了个好听的借口。

       一场场比赛下来,大家都想成为竞技场上,站的最久的那个人吧。而站在哪里,是要看自己的双腿,自己的意志。不单单是为了别人。

        废话了好多。。有点图文无关的开始自我反省的感觉啊【otz

        总之,妖君我给你画小排球请原谅我窗掉了mad。。。TAT

     ……………………………………………………………………………………………………

        啊。。再唠叨唠叨。前一阵子去霓虹了,完全就是买买买之旅。。还花了三千多日元抓一条大王浴巾,然后还在中古店花了几倍的钱买了钻A的钥匙扣和大振的钥匙扣。钻A国内尾单居然辣么便宜我也是要哭了。。。之前池袋的A店在做小排球的展,啊啊啊可爱爆了大家!转小单车徽章的扭蛋的时候,第一个转出小卷,第二个是东堂。。完全被这对祝福着啊我!

       最近一直摸不到电脑,其实也不是很想画画,从忙毕设开始就一直没干劲了。。然后非但没有进步,总觉得自己退步不少。每次画的图不能达到自己的预想,就会觉得好烦,就不想画画了。。然后越来越难以进步啊。真是纠结的人生。。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书书书声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