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腿出的图的质量很糟心,因为我爱上了截图工具截图【方便快捷缩小图,真是好好好!【你滚  

      直到看了炎铃老师画的番外,还有沙田画的叶修和沐沐扫墓的漫画。伞哥在我心中朦胧又难以捉摸的形象,才开始慢慢的有了个大致的框架。

      伞哥。。大概是一个有着爽朗笑容的坚强又温柔的少年吧。

      冰雪初融,雪下的草让白色的世界里浮现出了暖意。倘若你的时间可以流动,那么有你的世界一定会是一片盎然春意吧。

       原谅我小学作文水平的语句和那个常人难以理解的玛丽苏一样的矫情啊啊啊啊!

        在之前给《旅途》通宵了一个晚上赶出了个粗糙的封面,最后小细菌给我发了整本本子的电子版,让我做最后的校验。在看《旅途》的时候,忍不住又开始想,要是苏沐秋真的还在,全职这个故事又会如何发展呢?虽然这个问题很愚蠢也很无聊。但是偶尔,仍旧会忍不住去想象那样的一个荣耀的世界。

评论
热度 ( 57 )

© 书书书声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