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妈妈终于接受我画画了otz……

      大概是她觉得她也管不住我了吧,而且她自己也开始喜欢跳舞了,应该能够理解我了吧。再其次我拿稿费给家人买了礼物……还好她没有把礼物扔掉跟我说:“你别玩物丧志,好好给我准备考公务员。”

      大一刚开始画画的时候就每天被骂,威胁我说要“摔我电脑,撕我的书,丢掉我的画”好多次……那时候每天在电脑前打游戏聊天都要被她当做画画不务正业狠狠骂一顿,最严重的一次,被骂:“以后你只能成为社会的渣滓,被社会淘汰。”……这句话,现在想起来都很难受啊。

       虽然妈妈接受了我画画了,但是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以后是否还可以像13年的暑假开始之后,这样子的去画图了。

       每次看到比我厉害的人或者是比我小的人努力的样子,就会有一点点的难过。觉得自己就像是没有存在过,就将无声无息消失在宇宙的星星,没有过爆炸绚丽的光芒,更不曾让自己的光去到几万几亿光年之远。

       所以,妈妈接受我画画这件事,我高兴的同时也很不安。本来,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胜利啊。多少人画画被家长极力反对,我终于熬成正果,我终于开始认真去画,我终于开始学会不逃避。但是我最终还是错过了最合适的时间段。有点后悔以前不曾努力,也后悔自己醒悟的太晚。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

       我只知道,我不想让以后的自己继续那么后悔。

      同时我也很庆幸我遇到这些的伙伴们,如果一直是一个人,我一定不可能成长的这么快。我喜欢他们,他们填补了我各种的空缺,教会我很多,包容我很多。即使我现在依旧是一个固执任性又软弱的人。他们依旧愿意和我在一起。

      其实我现在很开心,不是那种兴奋的开心,是那种心里暖暖的开心。

      开心的可以哭出来的那种。

      让我觉得不想太多,觉得自己能够一直画下去,一直和大家玩下去。

      一起面基,一起吃东西,一起睡觉,一起玩游戏,一起看电影,一起看展,一起yy歌会,一起做一件事,一起努力加油……

      未来会怎样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希望,属于我的夏天,也能有很多个。

       再见,我最最最喜欢的这个2013年。

       2014年,大概是我要对自己和家里人负责任的开始了,以前的懒散拖沓。以前自己的事情都不自己做,连买车票都交给父母做。还有以前一遇到麻烦就躺平的习惯。都要慢慢改掉

       啊啊啊。

       想想就好可怕。

       说好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啊啊!!!!

       总之,我努力。。不那么快去做麻烦要死的工作吧。。第一个敌人。。是毕设和翻译T皿T……

       诶。。昨晚赶明信片,困了。。睡觉去……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书书书声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